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丽"花钱花到吐" 《夏洛特烦恼》原班人马拍新片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6 08:31: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曾执导、编剧年度喜剧电影《夏洛特烦恼》的闫非和彭大魔两位鬼才导演携手著名演员马丽、沈腾亮相香港,参加星空盛典集团全球发布会,同时也宣布了这个新晋10亿级票房俱乐部的合作团队奖与星空盛典共同合作电影项目《资本接班人》。

马丽《资本接班人》
 

  发布会现场两位编剧导演和马丽、沈腾联手“怒怼”主持人吴大维,面对吴大维提出的各种刁钻、无厘头问题,他们见招拆招,黑与自黑并重,笑点与槽点齐飞。金牌组合再度出击,连现实生活中抖包袱的能力也绝非一般人可及,四位超级损友“相互挖坑”、“彼此拆台”、“互相伤害”把整场发布会直接带入最高潮。现场吃瓜群众表示:光是看着几位“耍贫嘴”就已经笑出八块腹肌,更别提他们精心打磨的电影作品能带给大家什么样的欢乐了。

  据了解,《资本接班人》讲述的是一个花钱能花到吐的故事,目前计划于2017年第四季度开机,有望于2018年暑期上映。时隔三年沈腾马丽再度合作,值得期待!

马丽 白衣
马丽 微笑
马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