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热血长安》粉丝见面会 程小蒙谈感情观喜欢萨摩李郅结合体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6 10:27: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网剧《热血长安》播出以来热度不减,在第一季即将迎来大结局的白色情节人当天,优酷召开了一次粉丝见面会,在剧中饰演谭双叶的程小蒙到场,与剧迷们过了一个不一样的白色情人节。现场程小蒙不光与大家一起互动聊剧,还爆料了自己收到过的最奇葩的情人节礼物,甚至老实“交待”了自己的特别“情人”。不少网友表示,虽然只是一个粉丝见面会,但信息量却有点多啊。

程小蒙《热血长安》1
程小蒙《热血长安》2
 

  程小蒙和工作谈恋爱 下一部也是古装剧

  粉丝见面会当天,正好是白色情人节,但当程小蒙被主持人问道如果不是工作,会选择跟谁过节的时候,她却表示“我的情人就是工作,马上就要进组准备了”,据悉,下一部戏也是古装剧,有了在《热血长安》里面的历练,新作品一定会更出彩。程小蒙的情人和一般人不太一样,收到过的情人节礼物也是非比寻常,现场她说自己收到过最奇葩的情人节礼物是卡牌桌游,对方还配文“你是主公,我绝不做反贼,永不叛变”,引得观众一阵大笑。程小蒙饰演的谭双叶与徐海乔饰演的萨摩多罗,被剧迷们亲切地称为“萨摩叶”CP,也是目前呼声最高的一对,剧中两人是欢喜冤家,戏外程小蒙表示也挺喜欢萨摩多罗这样的逗比,不过得是只对她逗比,对别人要像李郅那样高冷,最喜欢的类型是两个人的结合体。

程小蒙《热血长安》3
程小蒙《热血长安》4
 

  萨摩叶CP呼声高 感情走向备受期待

  《热血长安》第一季即将完结,第二季的剧情发展成为剧迷们最关心的事情,其中呼声最高的“萨摩叶”CP,会不会有进一步的发展更是牵动着每一个CP党的心啊。不过,恐怕得等到第二季上线,我们才会有结果了。程小蒙饰演的谭双叶,虽然长着一张大家闺秀的标准脸,但却是一个对尸体有着迷之好感的女汉子,凭借着自身的反差萌,谭双叶转眼间就成了大理寺的首席萌宠。这个“恋尸癖”与萨摩多罗那个“贪吃青年”在一起的时候,画风却出奇的和谐。剧里两人是剧迷呼声最高的CP,戏外徐海乔则是程小蒙的老师。程小蒙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表演方面,徐海乔教了自己很多,大家经常一起讨论剧本。看来,不管是戏里还是戏外,两人关系都是非常好,剧迷们对第二季“萨摩叶”CP的发展也更为期待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