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毛毛纯素颜首战国际影节引关注 即将出演海明威的中国女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6 11:37: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刚刚过去的第34届美国迈阿密电影节暨华语电影峰会金灯塔奖颁奖典礼上,著名演员范伟荣获最佳男主角奖,徐静蕾获全球华语电影突破大奖,青年演员王毛毛(王端)凭借在著名导演江小鱼执导的青春史诗大片《屋顶上的青春》中出色的表演,获得最受关注演员奖。这是演员王毛毛入行以来首次入围国际电影节,同时也是近年来国内唯一一个敢于纯素颜征战国际影坛的女明星。

  王毛毛的演技还受到了正在筹备中美合拍影片《当孔子遇见海明威》美方制片人的关注,力邀王毛毛加盟该片,在片中饰演美国大文豪海明威的中国女人。

  据悉,已举办了34届的迈阿密电影节(简称MFF )是美国最负盛名的四大电影节之一(其他为纽约电影节、芝加哥电影节、旧金山电影节),做为北美最知名的国际电影节之一,同时也是美国东南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国际电影节,每年都有来自五大洲几十个国家的100多部影片前来参展和首映。去年凭借在贾樟柯导演的《山河故人》中精彩表演的中国女演员赵涛获得迈阿密国际电影节最佳表演奖。

  出生于四川成都的王毛毛,原名王端,是个文静乖巧但又喜欢吃辣椒的非典型90后川妹子,之前以出演《隋唐英雄3》进入演艺圈,随后相继出演《一代枭雄》、《闺蜜向前冲》、《妻子》、《这里的黎明静悄悄》、《屋顶上的青春》等影视剧,多年来一直活跃在银幕荧屏和话剧舞台上。

  王毛毛为人谦逊低调,业余时间最喜欢的就是看书看电影以及旅行。与她合作过的导演、制片人等对于她的演技和在演绎过程中认真负责的态度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在王毛毛身上,我们看到了新一代青年演员对于影视行业的高度热爱,她通过自己灵动的表演,赋予了每个角色新的生命。

  说起此次迈阿密之行,王毛毛觉得收获颇丰,不仅全程参与了电影节主场入围中国电影展播活动、中国电影与文化国际研讨会、华语电影主创与观众见面会、华语电影影展、电影峰会金灯塔奖颁奖典礼以及电影节主场闭幕式和电影酒会等活动,还与美国业内人士和公众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这对于她参演即将在迈阿密拍摄的中美合拍电影《当孔子遇见海明威》也有了更多感性的体验和认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