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亨得利盛时网携手精工 预售王力宏同款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6 13:48: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3月7日,亨得利盛时网推出国际巨星王力宏亲身演绎的SEIKO精工Presage红12表款在线预售,这是SEIKO精工最常断货的爆款人气产品。此次与精工品牌的联合预售为广大表友送上超级福利,“断货王”抢到就是赚到!

  创意永无止境的百年制表企业

  创立于1881年的SEIKO精工以不凡制表工艺及多种领先技术享誉表坛,始终处于最前沿的创新技术保证了SEIKO精工持续不断制造出世界第一的产品。已经有130多年历史的SEIKO精工有成熟的技术与文化底蕴,却丝毫没有百年企业的老态。相反的,在丰厚的文化支持下,不断精进技术能力,开发更为精准、雅致,甚至更环保的表款,SEIKO精工的创新技术和设计受到了很多在行业中具有领导地位的权威人士的一致认可,无处不流露出青春蓬勃的朝气。

  才子与精工的企业文化相得益彰

  自2011年起,SEIKO精工宣布由音乐才子王力宏出任品牌的亚洲区形象代言人。2016年力宏与SEIKO精工再签约合作六年,其“表”里如一的健康形象,满载活力以及源源不绝的创作灵感,正如其所代言的SEIKO品牌,任时光流转,却依然散发着永恒的魅力。他精益求精的精神与SEIKO精工在制表专业中不断向前、追求创新及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不谋而合,二者完美匹配,相得益彰,而王力宏也将SEIKO精工诠释的淋漓尽致。

  力宏倾情演绎经典复刻腕表鉴赏

  SEIKO精工Presage系列被冠以“领航系列”的名称,秉承了SEIKO精工机械表制作的传统技艺,以其高超的技艺,屹立于机械表领域的尖端,上乘的品质领航于业界。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的型号为SPB041J1的精工Presage系列多指针自动上链机械表,是致敬经典复古红12之作。红12,一般认为是一战时期怀表转型为便于参战官兵佩戴的腕表时期一项重要的特征。此表款搭载精工自家的Cal.6R27型自动上链机芯,它采用了Dia-Shock避震系统、魔术杆上链机制以及先进的Spron 510高弹性合金打造的游丝,可提供约45小时的动力储备,9点位置展示了动力储存指示模块。

  关于盛时

  隶属于亨得利集团,盛时即集合盛时表行,盛时网(www.censh.com),盛时维修为一体的服务体系。盛时体系打破了传统钟表行业的服务模式,从选表、咨询、比对、购表到维修、售后,打造了一个爱表人士的重度垂直钟表生态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