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重磅!为精工喝彩,黄晓明成比速汽车代言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3 09:28: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比速汽车官方宣布,黄晓明正式成为比速汽车品牌形象及旗下产品代言人,并将亲临比速T5发布会现场,见证其耀世登场,汽车圈明星代言又添一位大咖。

  作为娱乐圈的话题担当,黄晓明的一举一动总是备受瞩目,生活中黄晓明也是娱乐圈知名的爱车人士,豪车座驾频频曝光。但正式代言汽车品牌并不多见,尤其这次为自主汽车品牌代言尚数首次。对于明星来说,他们的奋斗成长史总是充满故事。作为汽车品牌,从成立、成长到壮大,这段历程同样不乏传奇。当汽车遇到明星,两者之间也有相似和共鸣?让我们一一来揭晓。

  匠心和精工的一次对话

  黄晓明的敬业精神众所周知。他曾为拍摄电影《大唐玄奘》在沙漠里体验古代僧人的清苦生活;拍《神雕侠侣》时,他曾五天五夜不睡觉,寒冬天泡在冰水中;他也曾因为拍戏被卡车撞、下巴缝针、眼角膜受伤、脊椎受伤……并且带着伤出席活动。黄晓明与自己主演的《中国合伙人》中的成东青颇有相似之处——骨子里有股劲儿,越是恐惧,就越是要向恐惧挑战。

  这般敬业,是一名演员对于本职工作的精益求精,是演员的“匠心”,而这与比速汽车一直所坚持的“精工品质”异曲同工。比速汽车在成立之初,就把产品品质作为重中之重,秉承“精工造好车”的理念,全面发力,打造完善成熟的整车研发、生产生态链,将“精工”这一标签深深印在消费者心中。随着比速汽车“天地人新三才哲学”造车理念的提出,比速汽车的精工理念更加成熟,从设计、安全、消费者等多角度丰富精工内涵,致力于打造超高颜值、便捷舒适、品质无忧的精工好车。

  人气与实力的强强联手

  拥有帅气的外表,曾一度让黄晓明戴上了“花瓶”的帽子,但他用努力与拼命证明了自己。作为演员,他太清楚用实力说话,靠演技服人的需要。正是在黄晓明不断坚持提升自我的努力下,他逐渐迎来了自己事业的成熟,2013年,黄晓明主演《中国合伙人》而获得金鸡、华表双料影帝。

  不忘初心、坚持匠心,执着追梦……黄晓明许多形象与比速汽车品牌形象都高度契合,这个CP的诞生让人充满期待。大明星和汽车品牌如何对话?让我们拭目以待。据悉,比速T5上市发布会当天,除了黄晓明亲临现场,还有歌手吉克隽逸、许巍等作为特邀演出嘉宾出席,三星齐聚,星光熠熠,6月7日,让我们重庆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