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当中国风遇上Urban R&B,黄晓明挑战RAP太上头了

http://www.yule.com.cn 2020-09-04 08:20: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等了好久的《中餐厅4》主题曲《中国味》终于来了。和前三季主题曲浪漫恬淡的小清新曲风有些不一样,这次的主题曲风格非常多元化,结合了Funk、Urban R&B、Hiphop、中国风等音乐元素为一体,而且节奏感十足,不知道合伙人们在录音时有没有跳起来?

  主题曲《中国味》由飞行合伙人卡斯柏参与制作,联合梁根荣Gen Neo和Amos Ang共同完成词曲创作与编曲制作。在《中餐厅4》中,卡斯柏不仅展示了自己幽默与勤劳,还通过制作主题曲充分展现了自己的音乐才华。据说合作好友梁根荣Gen Neo可是来头不小,此前他作为在韩国K-POP唯一金牌华人音乐制作人,曾为Super-Junior、刘宪华Henry、f(x)、4minute、G.O.D、陈伟霆等知名明星制作、创作音乐作品。

  主题曲一经推出,就以欢快的律动就受到了观众的喜爱与欢迎,更有网友发出走心评价:“《中餐厅4》满足了我的食欲和视觉,而《中国味》治愈了我的耳朵。”就如《中餐厅4》通过诱人美食与质朴人情传递出的中国力量一样,《中国味》也包含着满满的正能量。

  制作人梁根荣毕业于伯克利音乐学院,作为新加坡籍华人的他本次参与制作《中国味》,表现出他力攻华语乐坛的态度。坚定在华发展的梁根荣Gen Neo接到这次合作邀约是非常激动的,他希望给大家分享更好、更独特的音乐感受。

  卡斯柏和梁根荣Gen Neo原创单曲《Body》已在全网上线。抓耳的旋律、甜蜜的歌词,充满律动的URBAN编曲,凭添了满满的甜蜜感。这一次梁根荣是以音乐人的身份走到台前,与卡斯柏一起从两种不同的视角,诠释了一首属于男人的浪漫、甜蜜的情歌。两个人迥异的嗓音,碰撞在一起,产生了一种奇妙的化学反应,让歌曲无论是质感、还是情感都更加的饱满。

  梁根荣Gen Neo还曾为Sunnee杨云晴、林彦俊等多位大家熟知的idol制作过很多优秀的音乐,如今Gen Neo也逐渐从幕后走到了台前,成全了自己的歌手梦。你觉得梁根荣Gen Neo才华如何?如果《披荆斩棘的哥哥》上线,邀请创作才子梁根荣Gen Neo加入,他会不会成为今夏的“朱婧汐”?

  9月7日梁根荣Gen Neo全新单曲即将上线,喜欢的朋友记得关注@Gen Neo梁根荣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