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真心英雄”携手“思源工程”致敬战“疫”平民英雄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0 14:12: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以下简称“思源工程”)已募集款物1亿多元,并陆续将80辆负压救护车及其它医疗设备和物资发往湖北等疫区。其中,截至2月18日,108位明星捐款2138.2万元联合“思源工程”驰援湖北,已向雷神山医院、火神山医院、金银潭医院交付24辆负压救护车,向湖北疫区的医院捐赠呼吸机、防护服、医用酒精等医疗设备和物资,还有6辆负压救护车等物资即将交付。与此同时,黄晓明“真心英雄”项目也一直在行动,携手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芭莎公益慈善基金,资助免费给武汉医护人员送盒饭的“雨衣妹妹”、只送不卖的“青岛口罩哥”代金帅、84岁捐款老人李前愧、临江“活雷锋”万其斌、外卖侠老计、残疾理发师宋忠桥等十多名抗击疫情中平民英雄,为他们实现战“疫”心愿。

 

 
 
 

  截至2月18日,108位爱心明星携手“思源工程”捐赠30辆负压救护车,已交付24辆并投入使用,即将交付6辆。

  黄晓明在电话里嘱咐“真心英雄”项目团队:“这次战‘疫’期间所有的真心英雄,我都可以实现他的一个心愿,心愿金和奖励金一样,让他们用在此次防疫战‘疫’相关的人和事情上。我想通过这一个又一个的真心英雄,更好的向大众传达社会的正能量。”

  此次疫情发生后,全国范围内涌现出一大批牺牲小我、大爱无疆的英雄人物,涵盖医务人员、公安干警、检疫人员、媒体记者等公职人员,以及快递员、外卖员、出租车司机、环卫工人、果蔬摊贩、餐馆服务人员、建筑工人等行善者。因此,黄晓明发起“致敬战疫英雄”计划,致敬好人好事,为“战疫英雄”送去奖金和心愿支持,鼓舞战“疫”斗志,希望能影响更多的人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真心英雄”公益项目创始人黄晓明带头捐款,并带动圈中好友向太陈岚和吴京谢楠夫妇一同奉献爱心,通过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芭莎慈善公益基金执行项目,主要用于奖励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平民英雄,传递社会正能量。自该项目启动以来,已资助超过百名平民英雄,支持与鼓励他们的公益善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