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晶晶 V 梦工厂落成典礼隆重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7 11:11: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 年 3 月 15 日新威塑公司在北京 798 艺术创业园区宣告成立,隆重举行的“V 梦工厂”落成典礼。

  作为 V 塑品牌的创始人、《我的微商女友》电影的主演杨晶晶也出席典礼, 她的出席成为现场瞩目的焦点。

V 塑打造新生态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打造新微商时代革命。新威塑公司的“V 梦工厂”落成 是为了开启每个人心中梦想,用最开心的方式成就 V 塑家人的梦想。未来的 V

  塑不仅仅是一家企业,而是一个充满潜力、充满概念、充满故事、可以被资本化,可以以微商作为入口的一个未来的产业化投资运营公司,会以梦工厂作为孵化 器,以此为起点孵化更多的公司。

“V 梦工厂”落成亮灯仪式

  在杨晶晶的带领下,在场嘉宾一起为 V 梦工厂落成亮灯。随着全场嘉宾一 起倒数的声音,宣告着“V 梦工厂”的正式成立。亮灯仪式后,杨晶晶成为媒体 的焦点受到众多主流媒体争相采访,V 塑创始人、知名演员杨晶晶表示:“希望 用更多国际化的产品,更具性价比的优势,把微商打造为主流的商业模式。”

  此次“V 梦工厂”的落成,意味着 V 塑的新时代的到来,使 V 塑逐步走向世 界前端。

“V 梦工厂”亮灯仪式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