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8年影视化妆大赛暨影视化妆金像奖颁奖典礼”将在京开幕

http://www.yule.com.cn 2018-09-30 08:48:33   来源:互联网   

  11月16日,由北京碧海连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的“2018年影视化妆大赛暨影视化妆金像奖颁奖典礼”将在京开幕。本次大赛分为古装造型、特效化妆、新娘造型、人体彩绘、创意造型、晚宴造型、年龄造型、主持人造型八大类。

  此次活动的承办单位,北京碧海连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本次大赛舞台上的精美呈现,不仅体现了化妆造型师内心深处对美丽的向往,也是人们对美的破旧立新的创造,更是业界思维碰撞、智慧对接的盛会,必将开启新颖性和创造性的化妆新时代。

  本次大赛由八一电影制片厂、中影集团、北京电视台、上海朴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连云港人在北京”联合会等协办。中央电视台将作专题新闻报道,央广传媒全程录播。

  目前,大赛及颁奖晚会组委会~北京碧海连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在火热招商,预设大赛总冠名1个,单项赛冠名8个,指定化妆品、化妆道5个,大赛奖项和伴手礼支持单位5个,协办单位5个,鸣谢单位30个。其中,协办单位要求是艺术院校评委团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