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CTV海峡春晚中国金像奖颁奖典礼圆满北京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9 17:49: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新华社中国电影娱乐热点2018年2月7日,海峡春晚文化艺术中国金像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中央电视台星光影举行。

  导演龙旭,演员唐瑜羲,演员黄伊凡,演员孙叶,演员王丽军,尹飞儿,等亮相北京金像奖红毯,颁奖典礼落幕,各大奖项也名花有主。 导演龙旭以最佳传奇创作电影《古道传奇》《龙腾世海》《仙山情缘》《再战巴斯达》《乱世绝恋》成为当天的最大赢家获得中国最佳杰出青年导演奖,先后有最佳男主角奖中国(靳东),中国最佳民族风歌手(乌兰图雅),中国最佳编剧奖(翁子光),中国最佳杰出女演员唐瑜羲、中国最佳女演员黄伊凡,中国最佳女演员孙叶,中国十佳女演员(王丽军)。 中国内地女演员罗莉,男演员车金亮,获得最佳男女配角演员提名。 本届2018中国电影金像奖青年导演,影视动作明星,龙旭先后提名了3次金像奖中国最佳偶像男演员,编剧作品《乱世绝恋》这一次终于登顶。 中国最佳杰出女演员(唐瑜羲)是来马来西亚华人女演员,在《再战巴斯达》中展现出精湛的演技而征服评委。

  中国演员黄伊凡《月是故乡明》中的他主演演技令人不寒而栗,不仅金像奖夺奖,在2017年的法国戛纳电影节奖上也是最佳中国热点女性,获得了两岸电影界的一直好评。

  中国内地最佳女演员孙叶,以电影《古幕女友》《再战巴斯达》精彩的表演获中国最佳女演员,中国最佳魅力演员王丽军,以独特的艺术天份电影《那年春天》《乱世绝恋》的独特表现,荣登中国十佳女演员。 现场CCTV主持人歌王禾麻迪娜,海峡春晚组委会,中国首席文化部领导,著名艺术家,香港中国电影节联盟,国际星组委会,中国音乐艺术家协会,央视领导,现场分别为获奖者一一颁奖。中国电影娱乐北京报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