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测评小哥烧衣走红 再不怕不玩游戏被扣薪水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7 14:28: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一位做服装测评的小哥迅速蹿红网络。原因是他所制作的测评节目,专门针对当红网红的网店销售品进行测评,并因此曝光了大量伪劣服装高价出售的情况,并因为放火烧掉这些服装而被网友点赞。尽管有网友称:“不喜欢可以退货啊,为什么烧掉这么过激呢?”但同样有网友称小哥做的对,因为退货这些无良商家又会把劣质衣物卖给别人。

图1:小哥怒烧劣质衣物,数千网友弹幕点赞

  专挑网红店铺销售货物进行测评,这一独特的思路是这位小哥创业后挖掘的新方向。而随着他对网红店铺的测评逐渐深入,其所制作的视频节目也受到越来越多的网友关注,甚至一些刚刚购买过网红店铺热销款服装的购物者,都会来看看他对衣服的实际点评。为了突出效果,除了拆包和细节拍摄外,这位测评小哥还试穿,甚至不分男女装,这种认真的创业精神也打动了不少关注者。

图2:女装都为网友试穿,大家直呼敬业

  虽说现在视频节目做的风生水起,但提到过去,这位测评小哥依然有让人意想不到的过去。在记者采访中,测评小哥直言现在虽然创业有很多困难要克服,但再也不怕因为不玩游戏而被扣薪水了。

图3:这位小哥曾因吐槽不玩游戏被扣钱一度引发热议

  说到这件事,记者发现居然也是2016年的一个热门事件,而当时曝出北京盛世易通因为员工不玩游戏被扣4000元工资的人竟然正是这位小哥,看来有些人天生就是焦点命,要不然为何发个微博、拍个视频都能分分钟上了热搜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