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能撑多久?明星领衔3分28秒平板支撑火热接力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7 14:56: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弥雅今天给大家发起一个非常非常有趣的挑战,就是平板撑3分28秒。因为太多太多的人,随着我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很多想锻炼的人,却没有时间,平板撑是我们增肌减脂的最好训练方式,所以今天弥雅邀请你和我一起来,一起挑战吧!”

  3月16日晚,由《功夫瑜伽》走红的瑜伽女神母其弥雅率先发起的“平板支撑3分28秒全民健身公益活动”在微博平台点燃“火种”,并相继引发了赵文卓、黄健翔、江南春、田亮、吴樾、张纪中、韩庚等明星名人的平板支撑挑战接力。与此同时,平板撑接力挑战在体育界也引发持续发酵,全国武术六项全能冠孙敏、2008年奥运会太极全能冠军崔文娟、2008年奥运会枪剑全能冠军马灵娟、健身气功世界冠军赖剑慧等也相继接力,无数网友也自发参与到活动中进行平板撑运动接力,如同曾经火爆一时的冰桶挑战公益项目般在网上迅速发酵,#运动就是328#的热门话题已在微博平台达到1.6亿阅读量。

  正如功夫巨星赵文卓在平板支撑挑战接力视频中所言,“弘扬推广健身运动,推广328运动理念,希望大家和我一起接受挑战,加油!”

  据了解,为助力健康中国战略,推动全民健身工程,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和健身气功中心联合提出了一种 “328全民运动健康模式”,简称“328运动模式”,并邀请中国健身气功形象大使赵文卓、中印瑜伽大使母其弥雅、奥运太极冠军崔文娟、世界健体先生司高峰等人领衔、近百位世界冠军运动员参与,发起“全民健身328运动模式公益推广计划”,号召全民在“328运动模式”理念的指导下,合理利用碎片化的时间,碎片化的地点,随时随地动起来,平板支撑3分28秒接力挑战正是在此号召之下进行的推广活动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