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堪比“冰桶挑战”!娱乐圈为什么爱玩“平板撑挑战”?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8 11:03: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16日开始,一轮新的“328运动模式”公益运动——平板支撑3分28秒挑战接力,正在席卷各大社交媒体,韩庚、田亮、赵文卓、吴越、张纪中、大左、曹云金、樊少皇、江南春等众多明星名人相继参与,迅速风靡娱乐圈,简直是“冰桶挑战”再现。

  韩庚平板撑挑战(视频链接: http://dwz.cn/5yxmOR)

  赵文卓平板撑挑战(视频链接:http://dwz.cn/5yxp5N)

  张纪中平板撑挑战(视频链接:http://dwz.cn/5yxwRc)

  据悉,此次“平板支撑3分28秒”的挑战,正是由成龙电影《功夫瑜伽》中走红的瑜伽女神母其弥雅率先发起,挑战规则很简单:参与者只需坚持平板支撑3分28秒,即为成功完成挑战,并且可以公开点名5个人参与挑战,以此接力。

  为什么3分28秒平板支撑挑战会引起众多明星自发参与,并在网络上迅速跟风一片?

  明星们视频里所提到的“328运动模式”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联合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共同支持和倡导的。目的是针对时下快节奏、强压力的都市人生活状态,量身打造一种科学运动健身方式:每个人坚持每周至少运动3天,每天2次,每次8个动作,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和地点来运动,以保持健康。

  明星自发加入,并用“平板支撑3分28秒挑战”的方式去推广,既是一种身体力行的参与,也是一种公益精神的传递,热衷公益的明星们当然大声叫好!同时,在传递“328运动模式”公益活动的同时,也顺带秀一把曲线和肌肉,真是玩者开心,观者也开心,何乐而不为呢?

  短短3天内,328相关微博话题阅读量已超过2亿,并占据运动健身榜第一的位置,视频观看和覆盖量超1亿,并且仍持续有明星加入其中。

  相信通过体育总局的号召,众多明星的支持,“328运动模式”必将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全民健康的愿望将再进一步!

  话题传送门: http://dwz.cn/5yxrjy 或 微博搜索话题#运动就是328#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