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摩登兄弟YY粉丝嘉年华震撼来袭 火爆人气堪比一线明星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6 11:00: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2日,沈阳2018YY粉丝嘉年华在沈阳和平区大鹏广场盛大启幕,摩登兄弟的震撼来袭,无疑是今天主舞台表演的最大看点!

 

  作为YY推出的全网现象级艺人,摩登兄弟凭借极具魅力的演唱风格吸粉无数,而他们花式宠粉,实力宠粉的亲和力,更是为他们收割了无数粉丝的拥戴。今天摩登兄弟作为压轴登场的重量级嘉宾,还未现身,等待的观众们就早已激动难耐。更有粉丝从外地赶来,早上6点就等在现场,只为一睹摩登兄弟的风采。

  当晚,粉丝热情高涨,手举印有摩登兄弟名字的灯牌、手幅,挥舞着荧光棒,为自己的偶像疯狂打call,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堪比一线明星。

  摩登兄弟自称"刘雨淋",担心粉丝被雨淋而感冒,让粉丝及时撑起伞。一共演唱了7支经典曲目,扎实的现场演唱功力,配上帅气随性的台风,引来全场粉丝的阵阵高呼和尖叫,连现场的工作人员都秒变迷妹。

  当演唱进行到《那些年你很冒险的梦》的时候,郎朗上口的歌词和深入人心的旋律带动全场观众大合唱。

  此次摩登兄弟为了回馈宠粉长久以来的支持,还在现场演唱了新歌《想象》,台下粉丝得以借此机会抢先倾听现场版,兴奋得疯狂挥动手中的荧光棒,尖叫不断。

  当刘宇宁演唱经典曲目《一生所爱》情到深处,台下粉丝也纷纷受其感染,眼泛点点泪光,一名女粉丝更是说道:"摩登兄弟最近为拍戏档期很紧张,今天算是近段时间内,能和他们近距离互动的唯一机会了。" 还有粉丝表示:"他们这么忙,还是赶来为我们唱了这么多歌,刘宇宁甚至带病登场,我能成为摩登兄弟的粉丝,真的太幸福了。"

  沈阳·2018 YY粉丝嘉年华是YY直播继年度盛典后斥千万巨资打造的又一直播盛事和原创IP。通过"线上直播+线下表演互动",YY粉丝嘉年华创造主播与粉丝零距离互动的机会,吸引了数万粉丝亲临粉丝嘉年华现场。接下来两天还有更多顶级当红主播将来到YY粉丝嘉年华现场,三天三夜狂欢等你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