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树、陈绮贞、林宥嘉、蔡健雅…,网易云音乐假期生活节艺人阵容堪比音乐节

http://www.yule.com.cn 2018-10-09 14:30: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距离网易云音乐首次出品的大型音乐生活节“Single Holiday 自在假期生活节”仅剩4天时间 ,北京也进入了一年中最美、最适宜户外活动的季节,这场于10月13、14日举行的大型音乐生活节将是压轴北京2018年的最后一场户外大型活动。据主办方介绍,“ Single Holiday 自在假期生活节”的一大特色为每组参演艺人将根据生活节的主题,设置自己的表演题目,并带来一场45分钟的特别主题表演,参演艺人包括朴树、陈绮贞、林宥嘉、蔡健雅、JonyJ、王若琳、鹿先森、Mr. Miss、FAKY(日)、中村月子(日)等。

  所以对于歌迷来说,除了“生活家分享会”、“乐活体验课堂”、“噗哧脱口秀”、“Silent Disco”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内容之外,还能欣赏到10组艺人带来的其他音乐节上无法看到的特别主题演出表演。甚至有业内人士讨论是否以此为标志,中国音乐节将会进入“主题性更强”、“更注重线下体验”的2.0版本。

  首届“Single Holiday 自在假期生活节”的主题为“乐享独处时光”,在谈及这个主题时,每个艺人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与态度。

  Jony J 表示,“大部分的时间都是自己独处的,但是同样需要与其他人一起狂欢,比如在这次的生活节上。”

  陈绮贞说“虽然蛮喜欢一个人独处的时光,但更享受和朋友分享生活中的有趣事情。”

  当面对这次生活节的命题作文时,Joanna王若琳一上来就表现出“砸场子”的逆反态度,将自己的演出主题命名为“面对吧,单身‘超惨’”。

  大都会情歌女王蔡健雅的“下一次爱情来的时候”以及迷幻Yoga林宥嘉的“一个人练习一个人”主题,不禁让人好奇这两位红歌一身、演唱会叫座的歌手究竟会为自己的题目选出什么样的曲目。

  朴树“好好地”主题延续了其质朴低调的作风,但主办方透露,本次生活节他还将带来一个特别的环节。

  此外,恰逢出道20周年的文艺女王陈绮贞在深秋为现场歌迷演绎一场“夏季之梦”。

  4天后,全城最酷的年轻人将相约“自在假期生活节”,这是一场既崇尚单身乐活,又鼓励健康交友的户外大型生活狂欢节,届时大家可以一起“对抗无趣,这里处处分享生活的乐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