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景甜、张馨予爱用的日本瘦脸神器,效果真的堪比整容吗?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7 10:32:27   来源:互联网   
 

  眼看着夏天就要过去,癌晚期又不想忍饥挨饿, " 躺瘦"的懒人食疗法又开始流行起来,连张馨予、景甜等大牌明星都纷纷上小红书推荐的这款,号称日本瘦脸神器的消水丸究竟是何方神仙?今天就来给大家扒一扒水肿星人的救星——日本网红产品消水丸。

  首先要了解水肿这个概念,它不同于单纯的减肥,身体的水肿症状实际上是向你发出信号,机体的代谢能力下降,各种都市生活习惯常常糊导致体质发生变化,淤积了大量水分在体内难以排出体外。这时候,哪怕你是玩命减肥,可能也收效甚微,湿气引起的水肿不但难以消除,严重的还会影响五脏六腑的运化,造成健康的问题。

  95%以上的肥胖,都伴随着或多或少的水肿问题,所以要减肥,水肿是首要解决的问题。

  为了让自己恢复小蛮腰巴掌脸仙鹤腿酵素,消水肿刻不容缓迫在眉睫!

  水肿体质,重在调养。

  这款消水丸精华提取多种日本国产有机食材,小小一条就浓缩了三大壶薏苡仁水的精华。消水丸不仅在日本是销量长居榜首的保健食品,在香港地区一上市就被疯抢,多次断货的情况也是惊呆了,时尚杂志的推荐更是络绎不绝,真的感叹日本人的保健观念真的是无微不至,一条消水丸随时随地撕开即食,就能轻松解决水肿的困扰。

  三大配方,全面击退水肿!

  日本的生物提取技术举世闻名,他们日常的保健品多是从多种多样细分功效的优质食材中提取而成。这款消水丸同样,不仅有补气去湿的日本有机薏苡仁精华,还有33种妙高山野草酵素和珍贵提取的玉麦须精华,效用都比普通的食疗要更有效且方便。而且,你会发现,我们平日里不适宜食用大量的性寒凉的薏苡仁,而这款消水丸特别贴心的选用了经过炒制的薏苡仁,尤其适合亚洲女生的体质,寒凉体也能放心食用哦。

  消水丸中包含有三壶薏仁水的精华功效,能快速的祛除体内湿气,从而快速减轻水肿症状,也难怪它能成为景甜的爱用物,晨起睡前各一天,就能明显地感受到身形和体态的变化。

  不仅如此,消水丸它还可以让脸部肌肤变得立体紧致,身材变得更有线条,调理易出痘的痰湿体质,让皮肤变得光润滑嫩!变美没有季节,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告别水肿做个精致女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