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恭喜!贾静雯三胎生女 重6斤取小名BOBO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8 14:11: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8日贾静雯与修杰楷夫妇宣布迎来女儿BOBO妞,贾静雯第三胎平安产女,重6斤,并且为女儿取小名BOBO,网友们纷纷祝福贾静雯,又一个高颜值的小宝宝诞生了!

  去年贾静雯通过微博公布了自己怀上第三胎的喜讯,表示将会在今年迎来一个可爱的小宝宝,修杰楷也因为贾静雯怀孕而提前退伍,回家照顾贾静雯,两人都表示很开心。3月18日,贾静雯平安产下一个女儿,贾静雯也通过微博和大家报喜,表示女儿平安出生,给女儿取名为BOBO。贾静雯在微博写道:“

  Hi~大家好!终于跟大家见面啦~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BoBo也可以叫我Bo妞,体重3000克,身高50cm,是个浪漫的双鱼宝宝~我很幸运诞生在一个充满爱的家庭里,我还有两个漂亮的姐姐会照顾我喔,谢谢大家对我的祝福~我会再跟大家分享我的成长过程,请多多指教”并且晒出了女儿的小脚丫和小手的照片,很可爱呢!修杰楷也留言表示:“Bo妞欢迎加入,老爸已经准备好了。”网友们也纷纷祝福贾静雯和修杰楷,看到幸福的两人表示很羡慕。

  据贾静雯的经纪人表示小宝宝有着高挺的鼻子,像爸爸修杰楷一样有着小酒窝,像姐姐咘咘一样有着大眼睛,网友们表示一定又是一个颜值非常高的小宝宝。贾静雯与修杰楷两人在2015年领证结婚,同年有了第一个孩子咘咘,咘咘长相可爱,是一个很懂事的小宝宝,而BOBO则是两人的第二个孩子,虽然贾静雯是高龄产妇,不过因为贾静雯一直保持着运动,因此身体状况保持的很好,女儿平安顺产让人很开心,修杰楷这一次也是全程陪产,让人很羡慕贾静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