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才干小子再出击!Super Junior神童加盟《丛林的法则》新西兰篇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8 16:50: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Super Junior成员神童确定加盟《丛林的法则》新西兰篇,才干小子出击丛林生活,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神童
 

  据相关人士表示神童将出演SBS综艺节目《丛林的法则》新西兰篇,不久之后就会与节目组一同出国进行节目的录制,一同出演的嘉宾还包括李敬揆、昭宥、郑恩地以及U-IE等人,这些是目前节目组确定参与的嘉宾,他们将会在节目中带来十分精彩的表现。

  此前,神童曾在其他的节目中表示自己最不想参加的节目就是《丛林的法则》但是没想到才刚刚说了不想去就接到了节目组的邀请,然后最让人惊讶的是神童答应参与节目,而且是马上就要去了,这让粉丝们表示很期待,同时也开玩笑的表示“自己打脸了”。

  神童在2005年以Super Junior成员的身份出道,虽然身体有点胖胖的,但是神童却是一个很灵活的偶像,在组合里担任着领舞,而且神童本身性格很好,是队里的开心果,心思很细腻,很会照顾别人,在节目里也能放得开,而且懂得很多艺能,一定会给大家带来十分精彩的表现,让人无比期待。

  《丛林的法则》新西兰篇将会在3月末进行录制,预计在5月份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