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后周艳泓引领公益广场舞 暖春帮扶计划拉开帷幕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0 09:08: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舞彩中国,传递公益。近日,第二届全国公益广场舞大赛暨广场舞文化节在京开幕,受大赛组委会邀请,著名公益歌手周艳泓女士作为中国广场舞文化形象大使与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席冯双白、著名舞蹈表演艺术家陈爱莲以及社会各界知名人士一同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本次活动由华人时尚主持人夏文晴、东方卫视主持人史云光主持。

 

  周艳泓在发布会上表示,舞蹈与公益的相结合是非常有创意的,能够更好的推广和呼吁公益事业,让更多的人加入公益的大家庭当中。周艳泓还在发布会现场演唱了“艳泓暖春公益行动”主题曲《暖春》,受到了台下观众和现场媒体的一致好评,更有媒体报道说这首歌曲是引领了全国广场舞的时尚神作。

 

  第二届全国公益广场舞大赛启动仪式上,举行了分赛区授旗仪式、嘉宾评委阵容亮相,大赛组委会还向周艳泓颁发了大赛形象大使证书和嘉宾评委聘书,并公布了大赛主体赛制。

  此次新闻发布会是在周艳泓女士发布最新具有心灵抚慰功效的暖心歌曲《你可能谈了假恋爱》之际举行的。周艳泓运用暖心的声线,精彩演绎了“心灵治愈系神曲”《你可能谈了假恋爱》,让处于恋爱痛苦的人在这初春的季节里有了些许安慰。这首歌曲一经发布便受到全国网友的一致好评和支持,纷纷留言评论,有的网友深受歌曲启发表示“自己就是谈了个假恋爱”,有的网友表示这首歌听着是广场舞的节奏,应该蛮有群众基础的,感觉是2017年又要红遍大街小巷的一首歌,最起码会成为一代大妈广场舞必选神曲,还有网友表示《你可能谈了假恋爱》是一首能精准把握时代脉搏的正能量歌曲,它不仅向人们传递高品质的爱情观,而且走心又接地气,唱到人心坎上了,敢情是又要火的节奏!

 

  另外,《你可能谈了假恋爱》得到各大音乐类网站及主流资讯平台的高度认可,发布当天迅速占领多个门户网首页头条和各类音乐榜单主打位置。这一优异成绩的取得跟周艳泓女士一直从事公益事业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正是由于她一直用心从事公益的缘故,才能真正将这首新歌唱进广大粉丝的内心深处。

  周艳泓一直号召并积极投身于各类公益事业,处处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公益理念,而本次大赛组委会主席刘文哲先生也表示要将公益进行到底,共同的志趣与默契使俩人得以强强联手将公益思想发扬光大。借助本次全国公益广场舞大赛暨广场舞文化节,周艳泓以身作则领衔团队启动了“艳泓暖春公益行动”,相关的公益微电影,MV也在紧张有序的录制当中,相信在不久就能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