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冰倩当爱情经过的时候,周艳泓真的好想你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0 09:02: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在中国流行乐坛九五新生代出现了两位周姓知名女歌手,大家一定猜出来了,她们就是周艳泓和周冰倩。她们两个歌甜人美,代表作都传遍了大江南北,以至于一时间竟有点让人傻傻分不清楚。而在98年央视抗洪晚会上,周艳泓以一曲《真的好想你》向抢险战士致以深情敬意,更让观众们陷入迷茫,此周究竟是何周?

  近日央视《综艺盛典》邀请周艳泓和大家一起回忆美好青春,同时邀请周冰倩作为助讲嘉宾。在节目中俩人相互翻唱了对方的代表作,周艳泓演唱了《真的好想你》,周冰倩演唱了《当爱情经过的时候》,不同风格的演绎,让作品散发出另一番神韵。

  在访谈时间里,俩人在镜头前相互报料,言谈甚欢。周冰倩的爸爸说冰倩要是有艳泓四分之一的努力就好了,所以冰倩开玩笑说艳泓千万别出现在她爸面前。周艳泓交代说她曾经对冰倩搞过恶作剧,冰倩虽然上当了,但并未背叛友情,所以她是经得起考验的好朋友。

  节目最后两人翻唱了熊天平和许茹云的经典情歌《你的眼睛》,这首歌曲是周冰倩推荐给艳泓的,她觉得风格很适合周艳泓,而自己是女中音,刚好可以唱男声的调。现场演唱时俩人在台上用情至深,经纪人都直呼看不下去了,吃瓜群众要传绯闻了。虽然节目结束俩人又各分东西,但是我们希望周姓姐妹花能再次合作,早日推出自己的合唱歌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