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孔敏智四月发布solo专辑 将会收录自作曲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0 15:52: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日所属社公开发文表示孔敏智将会在4月发布solo专辑,新专辑将会收录孔敏智的自作曲。

孔敏智
 

  所属社表示目前孔敏智的solo专辑正在准备中,预计会在4月末发布,现在正在全身心的投入到了新专辑的准备工作之中,solo出道专辑将以迷你专辑的形式发布,目前新专辑已经到了收尾的部分,正在进行主打歌的挑选,新专辑中收录了孔敏智的第一首自作曲。

  除了收录了孔敏智的自作曲之外,对于第一张solo专辑,孔敏智也亲自参与了专辑的制作,展现了出了孔敏智在音乐方面的才华和进步,因为是第一张专辑,因此倾注了很多心血,新专辑也正在努力的准备之中,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孔敏智的首张solo专辑,谢谢。

  去年4月孔敏智与YG娱乐的关注合约到期之后选择不再续约,虽然很遗憾,但是粉丝们都支持孔敏智的决定,之后孔敏智签约了Musicworks公司,并且表示会发布个人首张solo专辑。在经过了很长时间的准备之后,孔明智的新专辑将会在4月末与粉丝们见面,然后粉丝们十分期待。同时,孔敏智也作为固定嘉宾参加了综艺节目《姐姐们的Slam dunk》给大家带来了十分精彩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