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尔空调抢热门终遇敌手 观众求赞助刷爆评论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1 09:15:00   来源:中国网   

  近日在各大微博的评论下,涌现出了许多@海尔空调 以及其高仿ID的热门评论,而其内容多数是为了争夺热门评论,成为了微博又一奇观。不过最近 @海尔空调 官方微博竟戏剧性的遭遇了“被热门”。

  在海尔空调官方微博下3月14日的日常话题#小空晒私信#中,官微晒出了近日被狂轰滥炸的信箱。原来,近日不断有《非正式会谈》的节目粉丝私信官微“求赞助”。因为现任冠名赞助商慢严舒柠已确定赞助15期节目,眼看赞助即将到期,心系栏目组的粉丝们按捺不出,生怕栏目组弄丢了“金主”,便再次上演了一次“粉丝拉赞助”的狂潮。

  之所以是“再次”,是因为在《非正式会谈》第三季开播之时,粉丝就曾在各大品牌官微下抢热评、拉赞助。虽然节目组一再被贴上“既穷且Low”的标签,但凭借良好的口碑,粉丝们自发形成“自来水”,帮助栏目组广而告之。这一次,@海尔空调 下的热评完全被粉丝攻陷。不仅如此,被艾特来的非正官博 @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 以及节目外国代表们也被送上了热门,一同“求赞助”。

  下至粉丝上至偶像甚至节目组本身一起齐心协力“抱大腿”“求赞助”在综艺界实属罕见。但是据笔者考证,《非正式会谈》的节目质量的确有过人之处。至2017年,《非正式会谈》已经播出了三季,豆瓣评分最高的第二季得到了惊人的9.5分,第三季播出至今已有13期,也保持着8.9分的极高评价。而且据粉丝圈的普遍讨论,栏目组在幕后还非常注意粉丝反馈的中肯批评。能够给予粉丝如此这般的高规格待遇,也难怪节目能够给粉丝如此好的印象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