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唤爱》3月23日励志上映 取材真人真事警醒现实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1 14:37:51   来源:互联网   

  据悉,由象山恩泽瑞玛影视文化传媒、国影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菏泽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中国廉政行为研究会联合摄制,华广时代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发行,童星张博翔,国家一级演员王虎城,实力演员杨欣、李松珂等联袂主演的励志电影《唤爱》将于3月23日全国公映。该片取材于真人真事,聚焦特殊家庭的苦难儿童,讲述了5岁孩童孙家宝独自照顾瘫痪父亲、承担生活重任的感人故事,力图通过影片警醒现实,并呼吁人们关注并给予特殊群体、苦难家庭更多的关爱与温暖。

  《唤爱》取材真人真事 讲述5岁儿童苦难故事

  据悉,这部聚焦特殊家庭苦难儿童的励志影片《唤爱》取材于真实题材。在山东某镇民房里住着一户生活窘迫的人家,母亲因病去世后,父亲又在一次矿难中遭遇终身瘫痪,于是家庭的重担全部都落到了5岁孩子孙家宝的身上。我们很难想象,一个5岁孩子是如何在自己还懵懂的年纪,便承担起连大人都难以负担、想要逃离的生活苦难。

  影片用了一种温婉的表达方式传递大孝之道与人间冷暖,苦难与希望交织在一起,将原本悲情的故事,涂上了一层暖色调。小主人公孙家宝一次次在希望、失望、绝望之间循环往复,但无法割舍的亲情之本让他一次次坚定上路,为这个苦难的家庭带来了永不熄灭的希望。影片以温情的形式表达悲情,让观众在感动之余,还能看到希望之花重新绽放,这也是对处于低谷的人们的鼓励,即便再艰辛,也绝不能放弃希望。

  《唤爱》用电影警醒现实 传递超级正能量

  近年来,现实题材电影佳作频出,《唤爱》电影创作者同样关注现实题材,并独辟蹊径,残疾人群体、贫困家庭、苦难儿童,都是社会上需要关爱的弱势群体。小童星张博翔切切实实地诠释了一个5岁孩子的“苦难史”,让看过的人无不为之动容。影片取材于现实,但又能警醒现实和改变现实,相信《唤爱》不仅仅是对孩子的教育,更是对成年人的警醒。通常认为,每一个人的生命都是有固定负荷的,尤其是孩子,5岁孙家宝的遭遇本属人生重创,但他对亲情的执念,如迎风飘摇的旗帜,是一种精神支撑,从而在他小小年纪激发了无限的潜能。

  《唤爱》凭借其自身独辟蹊径的题材、过硬的影片质量及蕴含的深沉感动曾先后曾入围2016美国金门国际电影节、美国民族国际电影节、2016美国长岛国际电影节及2016北京青年影展。此次定档3月23日,与好莱坞特效大片《美女与野兽》、《金刚:骷髅岛》展开正面较量,希望让观众看到一部不一样的中国家庭励志影片。相信电影中小主人公孙家宝的经历能够让生活平顺的孩子和成人看到生活的另一面,通过大银幕体味到生活的无限苦难,从而引起思想上的震荡,重新挖掘生命潜能与人生意义,同时也更多地关注特殊群体、苦难家庭,传递出人间大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