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AHA河东勋和妻子星二胎儿子出生 重3.2KG的白羊宝宝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2 16:10: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韩国艺人HAHA河东勋和妻子星(金高恩)自2012年结婚以来一直非常恩爱,经常在网上晒出开心的合影,有了儿子梦儿之后更是甜蜜升级。而现在,两人的第二个儿子也出生了,歌手星今日上午在首尔某妇产科诞下一子,母子健康,HAHA河东勋也非常开心。据悉两人二胎儿子Soul出生时体重3.2KG(6斤4两),是个标准体重的白羊座宝宝。

HAHA和星
 

  22日,韩国媒体报道了HAHA星夫妇22日再得一子,母子健康平安的消息。据周围朋友透露:“母子平安,HAHA河东勋非常开心。”HAHA河东勋也通过所属公司传达了喜讯:“HAHA和星的第二个儿子于今天中午12时20分左右出生,母子都很健康。HAHA向给予关心的各位表示感谢。”HAHA还通过所属社向媒体表示:“和第一胎时候的幸福感有所不同。世界都很幸福。妻子真的幸苦了,会好好地养育孩子。”

HAHA和星


  HAHA河东勋是韩国演艺界著名的主持人之一,目前在主持的节目有人气综艺《Running Man》和韩国国民综艺《无限挑战》等,综艺感超强。此外HAHA也是一名歌手,擅长Hip-Hop 风格、雷鬼音乐。妻子星金高恩是歌手,两人2005年左右第一次见面,之后在2012年3月以结婚为前提开始交往。2012年11月30日两人举行婚礼,韩国娱乐圈多位明星出席。HAHA和星的大儿子梦儿(Dream)于2013年7月出生,当时HAHA兴奋地更新推特告诉粉丝们“我当爸爸了!”。而今天两人的二儿子Soul也出生了。

  其实早在今天早上不少粉丝们就知道了好消息,因为今日演艺人卢洪哲在MBC广播节目《早安FM-卢洪哲》中透露说:“前几天我跟前同事HAHA河东勋见面了,HAHA跟我说今天是弟妹(星)二胎预产期,看他的样子还很紧张呢。”出生在预产期当天的宝宝一点也没让妈妈累。此前HAHA在1月份的纪实节目《好人》中也曾提起过二胎的事情,当时他透露:“胎名叫Soul,预计在3月份出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