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智贤夫妇被目睹约会散步 陪伴6岁儿子名校就读

http://www.yule.com.cn 2021-09-24 17:06: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在9月这段时间里,全智贤与丈夫崔俊赫两人曾多次被拍到在仁川松岛一代甜蜜约会,在咖啡店一起买咖啡后去散步或者是去吃饭等。

  据悉,全智贤与崔俊赫两人6岁的儿子今年年初考上了位于仁川松岛的某国际学校, 该学校是美国学历,被认为是首屈一指的财阀子弟也能就读的“前1%名校”。而全智贤和丈夫总是被目击到在附近散步约会,也是在陪伴儿子读书。

  全智贤和崔俊赫两人是小学同学,认识很长时间之后发展成恋人,并且在2012年结婚。2016年两人迎来第一个儿子,2018年生了第二个儿子,感情十分甜蜜,生活幸福。

  不过,此前韩媒方面爆料称俩人已经分居离婚,但是由于全智贤为了不影响自己的形象不支付违约金,并没有对外公布,引发热议。对于这样的爆料,全智贤方面进行了否认,崔俊赫也称自己“想做全智贤的老公”。全智贤的婆婆在听说之后也气得吃不下饭,表示儿子和儿媳妇感情一直很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