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机智的医生生活》申贤彬确定出演《财阀家的小儿子》合作宋仲基

http://www.yule.com.cn 2021-06-19 09:52: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9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曾主演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系列剧的演员申贤彬目前确定将会出演JTBC电视剧《财阀家的小儿子》合作演员宋仲基。

 

  消息称,大势演员申贤彬确定加盟该剧,将会在剧中饰演首尔地方检察官徐敏英一角,是法庭名门家的女儿,将与宋仲基饰演的陈道俊展开一场不知是爱情还是恩怨的长跑故事,因此两人在剧中会有很多对手戏,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据悉,电视剧《财阀家的小儿子》是目前韩国网友们十分期待的一部剧,此前该剧已经确定由宋仲基主演,对于这样的出演阵容,观众们也表示“很绝”,两位演员都是演技很出众的,一起合作会产生怎样的火花也让人好奇。

  该剧讲述被冤枉涉嫌侵吞资金而被财阀家杀害的主人公重生为财阀家的小儿子,想要侵吞整个财阀家族的故事。由《她很漂亮》《W-两个世界》郑大允导演执导,《成均馆绯闻》《60天-指定幸存者》金泰姬编剧执笔,预计明年上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