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根硕妈妈逃税被罚款近2千万 儿子事业曾受牵连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9 15:56: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张根硕的妈妈们因为逃税而被判处了有期徒刑两年半,缓期四年执行,还被处以了30亿韩元(约人民币1800万元)罚款。

 

  据悉,张根硕的妈妈此前曾担任张根硕经纪公司的代表,在担任代表期间张根硕的妈妈曾通过瞒报收入等方式逃税超过18亿韩元,首尔中央地方法院今天对张根硕的妈妈下达了有期徒刑两年半缓期四年,罚款30亿韩元的判决,还对张根硕的妈妈担任代表的公司下达了15亿韩元罚款。

  同时因为这件事情,张根硕的演艺事业也受到影响。在母亲逃税的丑闻曝光之后,张根硕的演艺事业也受到很大的影响。2015年张根硕全面停止了自己的演艺事业,之后风评才好一点,2018年张根硕参军。去年年底,张根硕宣布脱离妈妈担任代表的经纪公司并于12月19日举行了网络粉丝见面会。目前正在选择剧本回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