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有望出演新剧《财阀家的小儿子》男主人公

http://www.yule.com.cn 2021-05-27 10:45: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7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宋仲基有望出演新剧《财阀家的小儿子》男主人公,这也是他在电视剧《文森佐》之后光速回归荧幕。

 

  根据消息表示,目前演员宋仲基方面接到了电视剧《财阀家的小儿子》的出演邀请,正在讨论是否出演该剧,如果宋仲基确定出演,那么这将是他在电视剧《文森佐》之后光速回归荧幕。

  据悉,电视剧《财阀家的小儿子》改编自同名网络人气小说,讲述了主人公被自己忠诚10多年的财阀总裁一家诬陷侵吞资金而被杀害,他作为杀害自己的财阀家的小儿子回归,为占据整个财阀家而一步步成长并报仇的故事。

  宋仲基作为韩国人气演员,一直以来都是备受期待和关注的,作为演员他带来了很多优秀的影视剧,包括《狼族少年》、《善良的男人》、《太阳的后裔》以及刚刚结束的《文森佐》,每一部电视剧都受到了观众们的好评,宋仲基也成为大众十分喜欢的男演员。这一次挑战全新题材,更是让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