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道《绑架者》谈演员“替身” 与黄立行上演灵魂互换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3 10:5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徐静蕾携新电影《绑架者》以及三位主演白百何、黄立行、明道来到了浙江大学,开启了路演第三站。在现场,主创们先是回忆到明道拍摄曾后脑勺撞钢板的惊心动魄的场面,再是,黄立行和明道搞笑互动,在现场如同上演了灵魂互换的大戏。

明道《绑架者》
 

  总裁成功转型 徐静蕾说“以后就要和明道拍戏”

  路演当天校园活动开场,当主持人喊道黄立行时,结果明道站了出来,在现场演了一场灵魂互换的戏码,惹得台下笑声连连。整部电影有不少动作戏,而在片场,不论文戏武戏,他都“完全没问题”,跑完几条街也不喊停,现场徐导直夸“以后就要和明道拍戏”。而谈及高空追斗戏,明道头部撞到横梁事件的时候,众人惊讶明道居然撞头后立刻投入拍摄,明道却在现场说:“我还没晕倒之前我就可以拍”。

  《绑架者》是一部刺激惊险的动作片。白百何饰演的重案组警察女儿突然失踪,黄立行饰演的唯一的嫌疑人在案发当晚车祸且失忆。追踪线索过程中,两人不断遭人暗杀,明道饰演的重案组组长陆然在关键时刻总能施以援手,但目的却让人怀疑。曾经的霸道总裁完美转型为荧幕硬汉,明道的演绎让观众期待不已。

明道《绑架者》路演
 

  明道“我还没晕倒之前我就可以拍” 谈替身问题有新见解

  明道为了饰演好陆然这个角色,也下了不少苦功夫。在电影开拍之前,每天都投入训练,大量惊险的动作场面更是不畏危险,一遍遍来过。动作戏就会涉及“替身”问题,“替身”也是当下网友们关注的影视剧热词之一。对于这个极具争议的点,明道说道:“用替身不一定是不敬业,有的时候一些高难度动作,如果你坚持自己做,可能画面就不好看,也会耽误剧组时间。这你就不好评判这个人是不是就是敬业。”其实“替身”一直都是影视剧制作过程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高难度动作由替身来完成,也是保护演员、保护剧组利益的一种方式。

  据悉,电影《绑架者》即将在3月23日开启点映,于3月31日全国上映。

明道杭州路演
明道黄立行
明道影院接受采访
明道预祝票房大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