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厉害了!我的歌》金志文首次披露十年寻梦心路 杨树林吹萨克斯展才华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4 09:47: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五晚21:08,北京卫视《厉害了!我的歌》继续爆笑来袭!与汪正正组成“最萌身高差”的唱作才子金志文,将再现自己的成名作《为爱痴狂》,并首次讲述引人泪崩的十年寻梦之路;以雷人版道明寺造型登场的杨树林,一改接地气风格,展现高超的萨克斯才华。当追梦才子相遇萨克斯高手,金志文与杨树林两大战队会赋予音乐和喜剧怎样的颠覆与精彩?

金志文 忆十年追梦路
 

  金志文再唱成名作《为爱痴狂》 首度讲述十年寻梦路引全场泪崩

  来自“魔法学院”的金志文战队,骑着扫帚亮相舞台。这回有了身高1米9 的“大长腿”汪正正加盟,金志文战队可谓“高矮胖瘦”一应俱全。这样的阵容不禁遭到了杨树林的吐槽,笑称金志文战队为“心电图组合”。随后,金志文、汪正正以“父子档”的身份出现在情景剧中,二人联手打造的出神入化版《一剪梅》瞬间燃爆全场。

  当年,一首改编版的《为爱痴狂》,让金志文和他的“金氏风格”一夜之间火遍大江南北。本期节目中,唱作才子金志文将再度演绎这首荡气回肠的成名作,讲述一段长达十年的寻梦之路。舞台上的金志文弹起吉他唱着歌,跟十年前的自己对话,令全场观众动容落泪。台下的杨树林更是称赞这段关于梦想的表演“放在任何一个喜剧竞技比赛中,都不输给任何一个节目”。究竟是怎样的表演,引起全场观众的共鸣?在金志文的寻梦之路中,又有着哪些不为人知的艰辛?

杨树林 金池 曹杨
 

   杨树林“吐燕窝”呼吁保护动物 展萨克斯才华惊艳全场

  《流星花园》中道明寺标志性的凤梨头,搭配杨树林的眯眯眼,再加上身边三个“刘欢老师”造型的光头……杨树林战队的雷人版F4一登场,就将观众逗得捧腹大笑,也让金志文大呼“毁我儿时记忆”!随后,“雷人版F4”回到校园,上演了一段考场上的《情非得已》,“学渣”杨树林“心酸答题”让人忍俊不禁。告别F4的杨树林又化身“金丝燕”来到森林动物大会,并用口水“吐燕窝”献给女嘉宾金池,画面非常“辣眼睛”,但由此引发的关于动物保护的话题却引起了全场观众的深思。

  向来以接地气风格示人的杨树林,这一期完全颠覆了观众的印象,在现场出人意料的吹起了萨克斯,并与金池上演了一段关于“回家”的表演。二人的完美搭配惊艳全场,令观众纷纷大呼“看到了假的杨树林”。杨树林的萨克斯“功底”到底如何?他与金池的合作,又会带给观众哪些意想不到的惊喜?

  在全新的音乐喜剧模式中,欣赏喜剧人与音乐人最有创意的跨界融合,领略不一样的幽默与精彩。本周五晚21:08,北京卫视《厉害了!我的歌》,给你不同凡响的“厉害”。

金志文团队
追忆十年追梦十年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