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团长”杨树林《笑声传奇》自曝85后 蔡明吐槽:长得太着急

http://www.yule.com.cn 2017-05-18 13:20: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台上一身中山装,怀里随时揣把枪,冷不丁就掏出发令枪“维持秩序”......画风清奇的杨树林,在观众眼里一直是辽宁民间艺术团的“团长担当”。在本周日东方卫视21点档播出的《笑声传奇》中,杨树林首度登台,入驻“传奇笑匠”席位。在现场大爆猛料:“团长”竟已退出“江湖”好多年,辽宁民间艺术团现任团长另有其人!而这位“默默无闻”的现任团长,正是他身边的助演——张小伟。

不会比心就比个耶吧
堵鼻孔式嫌弃

  从师兄宋小宝、小沈阳等人的助演,到《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成功升级为主演,与文松、程野等人组成团队,热度逐渐攀升,杨团长一句标志性的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辽宁民间艺术团团长YSL杨树林”,也令一脸严肃但金句频出的“团长”形象深入人心。就连《笑声传奇》主持人程雷,也在节目中亲切地称呼他为“杨团长”。

杨树林变身古装美男
杨树林一袭蓝衣演绎俏书生
一脸娇羞.JPG

  作为杨树林的多年好友,乔杉在节目中无意提起,长相老成的杨树林竟然是86年的,这可把现场的嘉宾都惊呆了,蔡明更是连连感叹道:“天啊,我一直以为你68年的!”早在第一期《笑声传奇》中,蔡明就曾调侃过宋小宝长得着急,“看起来像是五十多岁”,而杨树林的“年龄之谜”一经曝光,更是让蔡明毒舌模式全开,将两人一起“怼”了一通:“你怎么比小宝还小啊,你俩长得都太着急了!”一旁的修睿也忍不住“补刀”:“我第一次见杨树林的时候,都差点叫他叔了。”

扶我起来,我还能演!
杨树林:瞅你咋的!

 

杨树林:团长的目光锁定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