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明可以靠脸偏要拼演技 长腿检察官陆毅上线倒计时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4 10:57: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即将在3月28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的年度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热议不断,屡屡登上热搜话题榜!该剧因高水准的精良制作引发广泛关注,同时也是首批入选广电总局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优秀展播剧目之一,实力演员阵容之大强大更是绝无仅有。饰演男主角侯亮平的陆毅,与该剧其他一众主演张丰毅、吴刚、许亚军、张志坚、张凯丽等前辈相比,愈发一脸青春“冻龄”。与此同时,陆毅一家四口长时间以来也备受网友热议和喜爱,圈粉迷妹迷妈无数。

陆毅
 

  在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陆毅一改往日偶像小生的形象,挑大梁扮演机智果敢的检察官,不仅治得了狡猾的犯罪分子,更是怼得了淘气的可爱下属,再加上腿长颜值高,网友们纷纷高呼——这样的检察官请给我来一打!据了解,陆毅和导演李路等主创人员在剧集开拍前就曾前往多个相关部门参观学习,力求把检察官这一形象刻画得更加真实、接地气。“我们参观时发现现在的检察官颜值和智商都非常高,很多都是高考状元,长得也很帅,这个角色陆毅再适合不过了。”早早就得到了片方的认可,但陆毅仍然很用心地对待自己所扮演的角色,经过深度揣摩理解之后对检察官侯亮平这一主心骨做了更加生活化的处理。

陆毅单人海报
 

  之前湖南卫视的真人秀《爸爸去哪儿》让演员陆毅又多了一个“超级奶爸”的标签,演艺事业正当红的他,在接拍《人民的名义》时却并不计较片酬,完全是凭着对侯亮平这一检察官角色的热爱。导演李路表示:“我们剧组的演员没有一个计较片酬的,大家都是被剧本吸引而来。这些演员艺德都非常好,没有耍大牌,也没有带上多少助理跟在后面,每次很准时,并且台词都背得很熟。而且我们的夜戏非常多,经常都是通宵拍摄,但演员们都非常的敬业。”足以可见这是一个多么专业且含金量高的影视团队。

  陆毅和一众老戏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叫演员的基本素养,究竟这群优秀的艺术家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荧屏惊喜,正义力量又是如何与黑暗势力斗智烧脑的呢?所有的答案皆在3月28日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的年度大剧《人民的名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