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摄影 原来也可以这么玩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4 10:5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十年拾光” 太和摄影2007-2017十周年主题Party

  看到这张图,你一定以为这又是哪个众星云集的盛典?NO!这是太和摄影给普通人打造的一次盛宴。

  日前,北京太和摄影在明星基地举办了2007-2017十周年的主题party。 这是一次普通人的盛典。

  12次的连续彩排,108个小时的活动搭建,将用心和感恩呈现给到场的每一位来宾。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奥德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苑艺朵、24K火龙果酒、东的西、禾-创意视觉照明等品牌大力支持。

  TI舞团的热舞劲爆开场后,30套太和摄影高级定制开秀,10名国际超模倾情演绎了太和“原创&坚持”的理念。

  北京太和摄影作为老牌的优质摄影品牌,除了普通客户,也少不了很多明星客户、朋友。当晚,演员/青年导演付绍杰、导演明炎、演员石天硕、马亚楠,知名造型师李欣辕、歌手顾钊羽、熊猫团等重量级嘉宾也悉数到场助阵。

  中国好声音学员—李琪神秘出场,身着太和摄影为其量身定制的血腥迷彩主题礼服登台献唱,并讲述了自己和太和的故事。

  曾在画江湖之不良人中饰演白无常的中国演员马薇也作为神秘嘉宾压轴出场,又一次掀起高潮,太和摄影高级定制的三米水晶白纱惊艳全场。

  作为太和摄影创始人、摄影师浩子。在最后登场致谢全场,他说:“他坚持最初的梦想,坚持用最顶级的团队,为每一个普通人服务,因为每一个人,都应该有一张好照片”。 Party也为来宾们准备了特别的礼物和惊喜,当时光的记忆被再一次打开,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动满满。

  太和摄影,一直在做自己坚持的事情。近年来,太和婚礼及太和传媒也陆续启航,太和摄影希望做的每一份努力,都可以让大家知道:拍摄大片、party、看秀、走红毯,不再是明星的专利,他想让每一个普通人在自己的生活中,都可以成为焦点。用积极,自信,乐观,豁达来面对和拥抱生活的美好。

  一张照片也许不算什么,但太和的坚持与真诚的态度,他带给我们的那些美好,往往会温暖,甚至改变我们的一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