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王潭坤首秀电影《厉害了 我的车》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4 11:11: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演员王潭坤首秀电影《厉害了我的车》定档在优酷独家播出。 王潭坤在河北邯郸磁县出生,高中毕业后,有着舞蹈基础的他去北京求学,课余时也担任平面模特。

  2015年8月,机缘巧合下拍摄了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金力奖参赛MV《错过》饰演:男主角。他由此对演戏产生兴趣,并到北京电影学院学习表演。2016年参演话剧 英国著名编剧 雷.库内 著作,二幕喜剧《窗户上的尸体》饰演:杰克.贝克.同年12月参演电影《厉害了 我的车》饰演:赵寒雨. 阴冷的外表下,是一个十分阳光热血的少年。能扮丑.能耍帅.感情戏爆棚。

  王潭坤不论是对戏中人物的把握,还是在戏外与团队的合作中,都得到业内良好的口碑。用潭坤的话说,表演经验是从自己在舞台上实践出来的,合作态度得益于学习表演所传承下来的。

  尽管王潭坤的目标只是当一名好演员,但是他知道,这就是自己的人生大目标。王潭坤的艺术道路还很漫长,他充分做好了接受各种不同角色挑战的准备。让观众认可,满意,这就是王潭坤的目标。安逸不足以表达他对艺术的追求,他需要更大更广的天地。从此,王潭坤开始了影视演员之路,风雨二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