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布拉德·皮特有望加盟《死侍2》 出演超级英雄电索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4 11:19: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天刚刚有传闻说迈克尔·珊农有望出演《死侍2》中的“电索”一角,今天就又有新消息了,布拉德·皮特也被曝有望出演这一角色,还曝光了一张疑似概念定妆照。那么布拉德·皮特真的会出演超级英雄电影吗?“电索”一角最后到底会花落谁家呢?


布拉德·皮特
曝光的概念照
 
  据外媒报道称,布拉德·皮特和死侍的团队已经接洽,并且双方都有兴趣。但是皮特目前的档期还不能完全确定,如果《僵尸世界大战2》最终定型,那么身兼主演和制片人的皮特很有可能无法兼顾到《死侍2》的拍摄。

  据悉“电索”是漫威旗下的人气角色之一,与死侍是一对好基友,漫画中他是一位来自未来的变种人,精通各种武器,拥有心灵感应和控制意念的能力,是X特攻队的领袖。也是福斯未来X战警电影宇宙的主要成员,将会出现在多部续集作品中,包括《非凡特工队》,甚至会开发电索单人电影,在电影《死侍2》中登场的电索将是这一角色首次以真人形式面对粉丝。

  电索这个角色是个香饽饽,演员人选已经曝出多个名字,各种大咖都传了个遍,从一开始看着就不会出演的连姆·尼森(《辛德勒的名单》)、皮尔斯·布鲁斯南(007)、到凯尔·钱德勒(《海边的曼彻斯特》)、大卫·哈伯(《怪奇物语》),昨天甚至传出DC宇宙《超人:钢铁之躯》中饰演佐德将军的迈克尔·珊农领跑候选人名单,一位DC超级反派将“转战”漫威宇宙,而这回又是好莱坞知名影星、万人迷布拉德皮特,如果他出演的话,将是他首次出演超级英雄,为自己丰富的职业生涯画上更加绚烂的一笔。

  另外,电影《死侍2》将由《疾速追杀》导演大卫·雷奇执导,预计于今年6月正式开拍,原本定档2018年3月2日上映。而该片中除了“小贱贱”死侍和人气角色“电索”外,还会有一位与死侍有暧昧关系的女变种人“多米诺”出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