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佳韬光养晦两年 首发单曲《谁的宠物》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4 12:05:39   来源:互联网   

  歌曲《谁的宠物》,由著名音乐制作人苗小青带领的曲奇音乐团队为杜佳量身定制,歌曲旋律轻快舒缓,运用了跳跃灵动的Bossa节奏,使原本歌词表达的情感也变得立体,真实起来。而杜佳成熟又略带空灵的嗓音和投入的演唱也让整首歌表达出了特有的情绪。单曲刚在网易云音乐首发,就受到众多粉丝追捧,在各大贴吧,论坛,微博,引起一阵热议。

  杜佳,1988年1月17日;摩羯座;江西南昌人;身高158.CM;体重100斤;毕业于广州星海音乐学院流行音乐专业;爱好:奇门遁甲,高尔夫球,书法,唱歌,钢琴,跳舞,插花,烹饪.

  杜佳自小出生在一个普通家庭,从小便喜爱唱歌,请茶歌,江山多娇,十送红军,斑鸠调,轻轻地走进你等童谣。上学时参加过各种少年青年歌唱比赛,获得众多荣誉证书,最后考进广州星海音乐学院学习流行音乐专业。

  《谁的宠物》是由著名音乐制作人苗小青,内地音乐制作人,歌手、作曲人,录音混音师,中国好歌曲第一季学员带领的曲奇音乐团队创作的一首歌曲,据悉,杜佳录音当日一开口便引得众人一致赞赏,在圈子内迅速传开,迅速有网络歌手,主播等翻唱各种版本。这首歌曲讲述了一个女生对爱情向往的心情,愿意做对方的宠物,做对方的俘虏。歌词脍炙人口,旋律过耳难忘。

(图为音乐人苗小青)

  据了解,首歌的制作人苗小青说,这首歌已经筹备了有2年时间,最开始的时候这首歌歌词是讲述一个女生对爱情向往的心情,愿意做对方的宠物,做对方的俘虏,却在一年前杜佳有感而发的将这个歌词改成了一种爱情的领悟,就像歌词里唱的“谁愿做谁的宠物,谁愿意把时光,悄然变成了荒芜……谁愿意把青春奉献给陌路……”

(图为杜佳)

  经过了2年时间的沉淀,杜佳也对这首歌赋予了自己的感悟,让这首为她而写的歌,有了属于她的灵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