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强大脑美的智能王空调国际战开赛 谁是真正脑王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4 15:59: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五,《最强大脑》美的智能王空调国际战即将上映。在上一期中,美的智能王空调中国名人堂成员首战表现不佳,因此,本期中国选手能否来一次“华丽逆转”就成为了最大看点。值得一提的是,本期特邀嘉宾著名足球评论人黄健翔,精彩不断,更是现场说出“最强小脑”言论,引爆全场气氛!

  “久经沙场”黄健翔,金句频出

  在本次比赛中,黄健翔老师表示,无论什么样的比赛他都见过,算得上是“久经沙场”。事实上,大家都知道,小脑是负责人的运动能力的,所以黄健翔老师以前解说过的所有比赛,可以总结为最强小脑。当“最强大脑”遇上“最强小脑”,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雷达探点2.0版旋转彩星 观众直呼:难出天际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国际挑战赛重新继续了之前的“雷达探点”项目2.0版本——旋转彩星,与之前找一个绿点的模式不同的是,现在增加为寻找“消失的彩点”。项目难度再度升级,让现场观众直呼“难出天际”!

  57岁的法国老将Sylvain和初出茅庐,拥有“超眼王”外号的初中生黄政,到底谁胜谁负?谁能完成这一项史无前例的挑战?精彩尽在《最强大脑》美的智能王空调国际战!

  折纸中药轮上阵 尽显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

  《最强大脑》本期似乎特意注重中华文化的传播,在阿丽莎与鲍橒以及johannes zhou与刘健的比拼中均出现了极具中华特色民俗感的单品。比如说折纸以及中药,都让人觉得眼前一亮。

  当然,因为这些中华传统元素的加入,也给节目增加了不少难度。从折纸手法中猜出正确折纸编号,从匆匆一览而过的药材中根据药方写药材编号,这些都直接考察着选手们的“脑容量”!到底谁胜谁负?到底谁能笑到最后?又是谁成功进入了美的智能王空调国际名人堂?答案,只有周五晚上才能揭晓!

  本周五,是中国选手背水一战,用精彩表现捍卫了自己的荣誉?还是外国选手趁胜追击,再下一城?锁定江苏卫视,周五晚21:20,《最强大脑》美的智能王空调精彩国际战,要你好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