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博鳌亚洲论坛故宫博物院院长赞汪峰“说的比唱的好”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4 21:35:24   来源:中国网   

  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顺利举行,汪峰以碎乐董事长的身份再次被邀请出席博鳌论坛,并受邀参加主题为“创意经济:从文明古国到文创强国”的分论坛。由在国内外均享有盛誉, 被称为“东方奥普拉” 的中国电视主持人中的代表人物, 陈鲁豫,参与嘉宾有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 、山水文旅集团董事长兼 CEO 唐军、乔治杰生(Georg Jensen)董事长朱钦骐、碎乐创始人兼董事长汪峰。

  汪峰受邀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创意经济”论坛

  汪峰在参加“文化创意经济”讲话的时候谈到:“我创办碎乐只有一个目的,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和可能创造出来一个能够让年轻人非常喜爱,非常主动的融入进去的一个模式,这个平台没有别的内容,就是发表,直接拿到收入,把中间所有的平台,中间所有的关卡全部消灭掉。我还有一个愿望:我希望影响我们心灵的创造者,付出就会得到回报,其实这是我们每个行业人每天重复的一件事情,但是唯独音乐行业在这一块现在非常畸形,所以这是我愿意付出愿意努力去做的。我希望通过我和碎乐的努力,音乐人能有那么一点点话语权,至少得到应得的收入,我非常希望能够营造出一种更好的符合这个时代的方式,让他们能够真正回到自己应得的生活环境和商业环境。”

   汪峰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创意经济”论坛演讲

  汪峰演讲后,华谊总裁王中磊包括山水文园董事长唐军在内的企业家领袖们称道:我们一定会支持音乐,包括商演相关的,演出场所的跟音乐有关的一切内容。而且政府对文娱行业支持力度也非常大,全力支持音乐的发展,全力支持科技进步。

  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还调侃汪峰:“汪峰说的比唱的好!”

  汪峰参加 “创意经济”论坛媒体提问环节

  在媒体提问环节,有媒体问到“碎乐接下来还有什么大动作?”的时候,汪峰也透露了即将要上线的“频道订阅”功能,在碎乐发布的内容不仅限于音乐人,有名的歌星,任何用户,自己有创造能力的这些最普通好玩的朋友都可以在这上面建立自己的空间,所有你认为好玩的方式,音视频不限。需求高的话,我也有针对精品音乐内容的版块,用户对于精品内容的诉求是远远高于我们想像的,他们对精品内容的付费能力和付费意识,也超出我们的想象,所以如何给用户提供一个新的精品内容专属通道,这个通道要全、精、和准的推荐给需要它的用户。

  汪峰作为音乐界重量级人物,还将于明天博鳌亚洲论坛开幕与各国领导及互联网大咖同亮相开幕式红毯,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