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推荐东野圭吾的几部推理小说改编而成的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6 11:02: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苏有朋执导,林心如、王凯、张鲁一等主演的悬疑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马上就要上映了,这部改编自东野圭吾著名小说的作品,真的让人很期待,在电影还没有上映之前,先来看看其他的东野圭吾先生的作品吧!

  1.《嫌疑人X的献身》

  日版《嫌疑人X的献身》由西谷弘导演,福山雅治、柴崎幸、堤真一、松雪泰子、北村一辉等主演,该影片由一宗被发现的男尸体引起,带出帝都大学物理学教授汤川及数学天才石神哲哉之间的不断斗智斗勇的故事,并涉及了男女之间的爱情,以及惺惺相惜的友情。该影片很好的还原了原著,获得了大力的支持。同时该影片也拍摄了韩版以及即将上映的中国版,韩版有了很大的改动,中国版会是什么那么样子呢,让人期待。

  2.《白夜行》

  《白夜行》也是东野圭吾一部十分著名的小说,目前有两个电影版本,一个是2009年韩石圭、孙艺珍、高洙等主演的韩国版,一个是堀北真希和高良健吾主演的日版,同时还有一部由山田孝之、绫濑遥主演的同名电视剧。讲述了杀人案件嫌疑人的女儿和被害者儿子之间纠结多年的推理故事。也是一部非常精彩的推理作品,可以一看的。

  3.《盛夏的方程式》

  依旧是西谷弘导演,福山雅治、吉高由里子、北村一辉、杏、前田吟等主演,2013年上映,主要讲述了一位大学物理学科准教授解决了一个名叫玻璃浦的海滨小镇上遇见的悬疑事件的故事。福山雅治真的是男神,超级帅气的,而且电影也很符合民众的胃口,票房也还不错。

  4.《彷徨之刃》

  由益子昌自编自导的日本悬疑片,并由寺尾聪、竹野内丰、伊东四朗等主演,讲述了一个少女在夜间返家途中,被一群不良少年强行带上车,次辰,她屍体被发现,父亲看见女儿死状凄惨,于是计划为女儿展开复仇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