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岩加盟《不可饶恕》变身舞女 诠释另类人生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7 13:52: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悉,影片《不可饶恕》是上海戎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出品的悬疑动作类电影,

  青年导演谢宜执导,由演员徐林森,杨韬,孙岩领衔主演。

  电影讲述上世纪三十年代,中国大地饥荒肆虐,饿殍百万,大量难民涌入上海。而上海政府昏聩无能,唯一能做的就是对外粉饰太平,对内愚民护短。黑心奸商们趁机群起作乱,哄抬物价大肆敛财。雨夜,巨商袁某在家中被杀。每逢雨夜,就必有一巨贪被诛。杀手杀完人后,都会在死者的身边留下一份义正言辞的审判书,上面写满了死者的罪行。一时间杀手---“判官”的消息传出,人心大快。

  剧中,孙岩饰演女一号谭晓静,变身悲惨舞女,感悟不一样的人生。

  谭晓静一角色被在影片中李元康之子李逸承强奸,迫害,家破人亡。在李逸承被判官处决后,被李元康“活祭”。

  此次演员孙岩大胆挑战新角色,变身舞女谭晓静,诠释不一样的感觉。

  演员孙岩自幼学习钢琴,舞蹈,少儿时期曾在银河少儿艺术团合唱班担任领唱。后系统学习意大利歌剧。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戏剧表演系,从而踏上了演艺之路。早在2011年曾出演50集电视剧《京城后街》饰演沈露露;2014年40集电视剧《龙途刺杀》饰演齐天虹;2015年电影《轨距》饰演女一号刘玉翠;主演话剧《那串风铃在响》饰大兰、《曾经的曾经》饰彬彬、《曾经3之三好人生》饰陈白兔和彬彬、《月色古堡梦红楼》饰林黛玉、《曾经5之爸爸哎呀》饰陈白兔、《任天堂》(音乐剧)饰安静;

  孙岩的演技好就好在真实,不会不痛不痒也不会歇斯底里,身上没有程式化的表演痕迹,她能让你相信她演的就是她自己,她是一个很有的性格的年轻的演员,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见,在面对同龄人,甚至比她还要年轻的演员,都在一步步不断做聚拢人气,想办法包装自己时,孙岩依然淡定的选择磨炼自己的演技,以成为一个有演技的好演员而不是“明星”为发展目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