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奇葩朵朵》欢乐上映 姜超演绎另类教授助攻张若昀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4 09:40: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张若昀、马思纯、李现联袂主演,实力派演员姜超、刘敏涛共同出演,导演李欣、李洋联手执导的校园爱情喜剧《奇葩朵朵》将于4月4日全国欢乐上映。演员姜超在片中将成为张若昀的神助攻,更与刘敏涛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姜超、刘敏涛
 

  《奇葩朵朵》主要讲述了一段奇葩们的成长史,天才理工男黄剑(张若昀 饰)与菜鸟记者朱珠(马思纯 饰)阴差阳错加入奇葩各异的淑媛社,因黄剑“相爱相杀”的死对头许子聪(李现饰)一直从中作梗,两人与社团其他成员不得不共同经历各类不可思议的挑战,在这个过程中他们逐渐对彼此放下心结,学会接受真实自我,并最终一起成长,与世界握手言和。姜超在戏中为黄剑出谋划策,神秘助,更被获封“最仗义物理学导师”,对刘敏涛饰演的电磁学女教授殷勤不断,搞笑连连。新生代演员与实力派戏骨的别样碰撞,让《奇葩朵朵》的喜剧效果格外突出,整体气氛轻松自然。

  出身于军人家庭的姜超,17岁进入空政话剧团,当上文艺兵。2006年,他凭借《武林外传》声名鹊起,饰演的李大嘴也成为了家喻户晓的角色。从去年开始,姜超好戏不断,并且有了更多的尝试与突破,比如电影《巨额来电》中的诈骗犯“表哥“,《大话红娘》中名不符实的ABC,《捉妖记2》中说着河南话,“玩坏”梁朝伟的戏班班主,姜超曾调侃道“除了白马王子,我什么都想尝试。”除了演技出众,姜超在各类综艺中的表现更是游刃有余,《奔跑吧兄弟》、《王牌对王牌》,《演员的诞生》这些大型综艺节目中都有姜超的身影。姜超近期刚刚拍摄完成电影《咎赎》,由他主演的电影《北京朝九晚五》、电视剧《伙头军客栈》预计今年播出,期待姜超继续为观众呈现更加精良的影视作品。

姜超、张若昀、李现
姜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