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融儿做客交通广播 首唱新歌《天赐礼物》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8 14:14: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7日,内地新锐创作歌手周融儿新歌《天赐礼物》首发,做客贵阳交通广播电台《幸福快车》节目,现场献唱新歌,讲述了个人最新歌背后的故事和自己成长历程。

  从最初的会计专业毕业,再到职业歌手的转变。面对主持人沁园的提问,周融儿总是用她那谦柔的声音回答着每一个问题。谈到自己对音乐风格和音乐态度的问题时,她很平静,也很淡然,而她也表示,作为一位歌手,她非常看重词曲的锤炼雕琢,“因为好的词曲传达的情感和态度会瞬间被人们铭记,所以得感谢《天赐礼物》的词作者金郎老师,在他反复打磨之下,让歌词如此感人。也感谢曲作者李风持老师,是他不辞辛劳谱写出如此优美温馨的旋律”。

  用歌声书写青春,用音乐慰藉生活,周融儿曾经说过“当爱成歌,必须完美演绎”今天她做到了。以十年磨一剑,百折不挠的精神对待音乐,我们有理由相信周融儿未来的音乐路一定会更加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