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石玺彤发布首张EP《礼物》《说唱新世代》选手们有爱互动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3 13:20: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高分综艺《说唱新世代》节目落下帷幕,龙韬娱乐签约艺人石玺彤在节目里的音乐表现力和创作能力,得到导师和选手们的认可,收获众多歌迷的喜爱。今日,石玺彤首张个人创作EP《GIFTS》(《礼物》)上线音乐平台,主打曲《Graffito Wall(涂鸦墙)》MV同步登陆各大视频平台,领衔C-POP的全能音乐唱作人黄子韬及《说唱新世代》同期选手们纷纷表示支持,说唱音乐人之间真诚祝福,温暖有爱,节目虽然结束,但情谊长留心中。

  石玺彤独特欧美嗓 四首歌曲尽展旋律说唱魅力

  新人石玺彤的首张个人创作EP,共收录四首歌曲:《Graffito Wall(涂鸦墙)》、《Closer》、《Hope》以及《Best Gift Ever》,四首歌曲相互呼应又各有精彩。

  主打曲《Graffito Wall(涂鸦墙)》表现了石玺彤现阶段对人生的感悟:“成长岁月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们,过分夸张的赞美和流言的诋毁,都如涂鸦墙一样可以擦掉更新甚至拆掉,不同阶段有不同精彩的旅程,坦然面对,豁达从容。”音乐处理上,这首歌曲节奏轻快,律动摇摆,张弛有度。

  第二首《Closer》从歌词到旋律都烘托着少女情感心事的甜蜜氛围,中英文两重语境,用音乐描绘出一个羞涩少女的形象。第三首《Hope》则爆发了怒音,声音把控更加细腻,情绪处理得跌宕起伏,让人感受到她在天赋嗓音的基础上,对技巧性表达音乐情绪有了显著进步。

  第二首《Closer》从歌词到旋律都烘托着少女情感心事的甜蜜氛围,中英文两重语境,用音乐描绘出一个羞涩少女的形象。第三首《Hope》则爆发了怒音,声音把控更加细腻,情绪处理得跌宕起伏,让人感受到她在天赋嗓音的基础上,对技巧性表达音乐情绪有了显著进步。

  第四首和《说唱新世代》选手于贞的合作曲《Best Gift Ever》,完美点题这张EP的名字《GIFTS》。两位旋律说唱歌手,在这首合作曲中讲述一个在情感中拉扯不表态的故事。她们各展特色,优势互补,创作出一首灵气又大气的音乐作品。

  主打曲MV涂鸦风格获喜爱 《说唱新世代》友情不散场

  和石玺彤首张EP《GIFTS》同步上线各大平台的是其主打曲MV,在这支涂鸦风格歌词MV中,色彩绚丽,童心烂漫,和石玺彤甜美俏皮的音乐声线相得益彰,更好地表现出这首音乐的独特气质。这支充满石玺彤个人特色的MV,一经在视频平台上线,即获得网友喜爱,

  这张专辑也是在录制《说唱新世代》半决赛后的一个月中,创作并制作出来,石玺彤的创作能力,为此付出的努力,及黄子韬对旗下艺人的支持也可见一斑。

  作为在《说唱新世代》节目中最终获得QQ音乐新世代人气Rapper榜榜首的音乐新人,石玺彤获得了众多网友的喜爱。她却一直保持着努力学习,不骄不躁的态度,也因为嗓音特色和出色的旋律创作能力,成为选手们经常合作的“和声工具人”,也和选手们建立了深厚的友情。

  节目虽已结束,石玺彤首张EP上线的消息一经发布,获得了众多选手们的热情转发支持,纷纷对石玺彤在这张专辑里的音乐创作的特色,及日后的发展潜质一致称赞。这份友情不因节目的结束而消散,说唱歌手们之间的有爱互动让人感动。

  新人石玺彤的《说唱新世代》之旅已经结束,而她将携首张个人创作EP重新出发。这次新的音乐之旅将如“涂鸦墙” 一般一切皆有可能,也将如“GIFTS”一般既充满天赋又将收获满满的祝福和礼物。鲜花与掌声,少女的梦想,都会因为真诚以待、珍惜天赋、努力创作而实现,期待她未来创作出更多好音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