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融儿《天赐礼物》MV开拍 宋锐贤执导吴益掌镜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5 14:04: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有着“贵州唱将”之称的黔籍歌手周融儿新歌《天赐礼物》MV由新锐导演宋锐贤执导,吴益掌镜拍摄完成。MV展现出的唯美感给人一种无限想象空间。

  导演宋锐贤认为艺术没有既定的标准,从来不喜欢去跟随别人的拍摄手法。《天赐礼物》有着许多情歌MV颠覆性的改变。没有让人眼睛一亮的某种特效和,也没有从第一秒就达到强迫性和侵略性的画面。MV在构思上虽然简单,却一点也不单薄。元素多了也不一定就丰富。简约的构思,反过来也更好的诠释了周融儿对音乐的理解,对爱情的态度,真实的将歌曲意境淋漓尽致展现。

  《天赐礼物》MV剧情跳脱一般的情歌拍摄剧情方式,真实情感的投入,成熟的气度。没有狗血,也没有矫情,在《天赐礼物》MV里,既是深情款款,也有不亢不卑。让情歌MV不再仅仅只是启动情歌的几套惯用模式,而是变得既感性又知性,还原出现实中应该有的温度。据悉,《天赐礼物》MV将于5.20与大家见面。

  作者:朱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