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孔刘扮女装黑历史被扒 蔡依林或参加孔刘粉丝见面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8 17:0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演员孔刘2016年靠《釜山行》、《鬼怪》攀事业高峰,将于4月29日首度访台会粉丝,5500张票在10分钟内狂销;向来给人沉稳成熟形象的他,近日被网友挖出刚出道时的“黑历史耻照”,反串扮成女学生,脸上化着粉红妆容,笑翻大票粉丝。

  孔刘刚出道时曾拍摄校园剧,当时他在剧中破格挑战男扮女装,戴上黑色长假配白色发箍,穿上高中女学生制服,化着粉红色眼影和口红,露出灿烂笑容时相当美艳,甚至还秀出修长美腿,当年他身材还不算非常壮硕,背影乍看之下和真正的女学生没有两样。

  首度扮演女学生,孔刘完全没有包袱,爹声爹气说道:‘我不是学生,是“女学生”哟。’娇柔姿态引发网友爆笑连连,被戏称是“不堪回首的黑历史”,不过也有人大暂他扮起女生来有模有样,笑说:“欧巴戏路越来越广了。”在网路上掀起热烈讨论。

  演员孔刘将于4月29日在中国台北举办“2017孔刘Live Make A Wish”见面会,据悉,粉丝见面会5500张门票于10分钟内售罄。孔刘所属经纪公司Soopent方面28日证实门票在短短10分钟内销售一空。此次见面会门票并非在网上出售,粉丝需要通过在7-11便利店内设置的售票机上购买。经纪公司还表示,线下售票能出现几分钟内售罄的情况实属罕见。据悉,孔刘第一次在中国台湾举办粉丝见面会,见面会上孔刘将变身现实版“鬼怪”,满足粉丝的愿望。

  孔刘的超高人气也得到到蔡依林的认证,蔡依林在27日出席活动时,频频提及孔刘,提及孔刘的见面会蔡依林说道:“门票准备好了,当天也是有空的。”至于会不会去现场参加见面会,蔡依林则语带保留,蔡依林率性说:“我不知道耶,我还在思考,因为通常都是去看演唱会,没有去过见面会,不知道要以什么样的心情去。”主持人黄子佼也用心扮成孔刘登场,身上插著一把剑,十分逗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