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邢天溯全新单曲《她》正式上线 这思念的歌怎么唱不完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9 10:50: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9日,邢天溯全新单曲《她》正式上线。初春乍暖,阳光下的北方还有些冷。又是一年清明,与绵绵春雨相伴,今年的清明,又多了一个她,又多了一首歌,用思念唱歌。琴声悠悠,告别昨日,告慰灵魂。

邢天溯《她》单曲封面
 

  邢天溯,那位一直安静唱歌,安心创作的全能音乐人,低调的发了一首歌,温柔的琴声中伴着细雨声,把母亲这个平凡而又伟大的称谓,用自己的方式怀念着她,没有华丽的词藻,没有绚丽的编曲,有的只是安静的琴声,温暖的诉说,和深入骨髓的想念。

  近一年没有发布新歌的邢天溯,在经历了挚爱亲人离去后,轻轻唱出的歌,把一个少年求学,青年成长,中年经历的种种描绘的有血肉,有灵魂,感人至深。这不正是千千万万的你我,所经历的所谓生活,在时光的消磨下,我们日渐成为生活的忙碌着,可别忘了,我们,还有她,妈妈!

  听邢天溯的歌,仿佛一剂良药,初听没有那么绚丽,可就是这种娓娓道来,确是很有独特性,配合上邢天溯那独特的嗓音和处理,平淡中有一种让人安静的力量。这样的歌注定不是神曲,但是感动人心,引起共鸣,恰恰说明音乐与文学的力量,

  好想她,牵我的手,回到小时候。在成年后,在每个夜里,无论远方的你我身居何处,总有一个她让我们想念,这念,伴着未尽的春风,吹进我们的心,心惶惶,恨不得立刻回到她的身边,哪怕一刻也好,哪怕只是看一眼。也许,只有失去的人才能唱出这样的歌,才深刻体会到,父母在,不远游。这句话的含义。重千钧。千万不要等到真正失去了,才惊醒回头,那样,我们不会快乐。

  希望邢天溯的歌,激励你我,在任何时候,回头望望,我们挚爱的人一直默默的在你身后,为你挂念,为你付出。

  子欲养而亲不待,在清明祭奠着她,希望她可以听到,用温暖的歌,为我们最爱的亲人,轻轻唱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