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磊加盟《七十二层奇楼》 全能少年酷爱悬疑探险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9 12:18: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南派三叔任“掌门人”的悬疑类真人秀节目《72层奇楼》于今日开拍,吴磊、吴亦凡、陈伟霆、大张伟、任达华和王小利亮相开机现场。据悉,节目是以寻找宝物为主线,实景与虚拟共同震慑观众的视觉感官。如此匠心之作搭配强大阵容,让粉丝大呼期待。

吴磊全能少年酷爱悬疑解密
吴磊全能少年挑战烧脑解密类综艺

 

  嘉宾中吴磊的出现也让网友惊喜不已,马不停蹄的活力少年脸上依然神采奕奕,黑色制服装扮更是将其身型完美展现。作为节目固定嘉宾中年龄最小的成员,三石弟弟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悬疑迷,不仅经常被捕捉到随身携带悬疑解密类书籍,更是在其他节目里展现过十项全能般的运动实力,攀岩、跑酷等多项户外探险技能都玩的有模有样。这样一个脑力体力都全年在线的17岁少年会在节目中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户外之旅,期待吴磊的表现。

吴磊黑色制服装扮帅气尽显
吴磊加盟《七十二层奇楼》
吴磊加盟全新综艺《七十二层奇楼》
吴磊新综艺《七十二层奇楼》开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