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悬疑剧《超感》举行开机仪式 杨廷东神助攻魏大勋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6 09:42: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5日,由焦俊艳、魏大勋、杨廷东主演的都市悬疑推理剧《超感》举行了开机仪式,该剧讲述了拥有超感能力的少女联手年轻的90后警察屡破奇案的故事,剧中,新晋演员杨廷东将饰演一个极具行动力,踏实能干,在大城市中追求梦想的人民警察。

《超感》主演
开机仪式
 

  《超感》举行开机仪式 杨廷东帅气亮相

  4月25日,悬疑推理剧《超感》在深圳举办了开机仪式,焦俊艳、魏大勋、杨廷东等几位剧中主演出席了开机活动。当天,演员杨廷东一身白色休闲装,内搭黑色衬衣亮相现场,暖男气质尽显。在剧中,他饰演了一名敬业且具有行动力的年轻干警,搭档魏大勋屡破案件。

  悬疑推理剧《超感》主要讲述了一名正义的年轻干警,在案件执行过程中,邂逅了一名曾在海外遭遇意外的超感女孩。后来两人因为一起新的案件再度相遇,互相扶持联手破案的故事。《超感》对于90后人民警察一心为公,齐心协力的刻画,也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杨廷东

  年轻警察异乡寻梦 杨廷东神助攻魏大勋

  杨廷东在《超感》中饰演的汪子成,是一个家境普通,兢兢业业工作的年轻警察。作为公安队伍中的新鲜血液,汪子成总会凭借自己超强的行动力与踏实的工作态度,在关键时刻助攻魏大勋破获疑难案件。而此次饰演这样一个在大城市中,努力进取的小人物角色,对杨廷东的演技无疑是一大考验。

  相较于机灵的唐一修,老道的张宗义,杨廷东所饰演的汪子成是一个内心深处多少有些自卑的小人物。在剧中,警察这份工作对于杨廷东来说更多是社会属性带来的安全感,是在异乡寻求一处稳定且幸福生活的立足之本,而这一角色也是对大城市中的小人物处境的真实写照。据悉,杨廷东主演的悬疑剧《超感》将以周播剧的形式播出,而他在网剧《不负如来不负卿》与综艺《约吧大明星》也都有着精彩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