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rystal新专辑正在准备中?SM方面回应:不是事实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9 13:2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f(x)成员Krystal(郑秀晶)目前正在准备自己的全新SOLO专辑,不久之后将会以SOLO歌手的身份回归歌谣界,这也期待着郑秀晶发行个人专辑的粉丝们表示十分期待,不过所属社SM随后否认了这一消息。

郑秀晶
 

  29日据歌谣界相关人士表示郑秀晶目前正在以4-5月中旬发表新SOLO曲准备中,并且表示新歌曲以SM STATION的形式发行的方式可能性比较大。郑秀晶将要发表新曲的消息让粉丝们表示十分激动和期待,纷纷表示时间快带到来。不过,随后郑秀晶的所属社SM否认了这一消息并且表示没有SOLO曲的计划。

  SM方面回应:“关于郑秀晶SOLO曲的新闻不属实,目前郑秀晶正在集中极力为拍摄电视剧《河伯的新娘》而做准备,不会发行SOLO曲,也没有发行SOLO专辑的计划。”据悉,郑秀晶确定加盟tvN最新电视剧《河伯的新娘》在剧中饰演暗恋河伯的水国之神武罗,是一个很讨喜的角色,这也是郑秀晶时隔三年的时间再度出演电视剧并且担任主演,电视剧已经完成了初次的剧本阅读,不久之后将会投入拍摄,预计在2017年下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