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妹控Jessica晒与krystal合影"别长得太快"

http://www.yule.com.cn 2015-10-25 11:03: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Jessica与krystal
Jessica与krystal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5日,歌手兼演员Jessica在微博写道祝自己妹妹krystal生日快乐,她写道“Happy birthday my baby [心] Don't grow too fast..(生日快乐我的宝贝,别长得太快)”并上传了两张和妹妹krystal的合照。

  照片中,Jessica和krystal这对高颜值姐妹对着镜头嘟嘴卖萌,十分可爱,吸引大批粉丝围观。看到照片的粉丝纷纷留言“超级妹控还是忍不住”“Happy birthday Krystal”“哈哈,长得慢,也比你高”“don't grow too fast 简直心声”。

  另外,krystal所在的组合f(x)将于27日零时携正规4辑《4walls》回归,在各大网站公开音源,并于29日的mnet《m countdown》带来回归初舞台。

新闻表情